复古格子西装外套,气质与帅气都要!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11-28 15:18:31 | 栏目:小西装

西装带来的干练与利落感,是很多职场女性的喜欢,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备受时尚美眉们的喜爱,看看这期带来的复古格子西装外套吧!

 01 复古格子西装外套

这款复古格子西装外套,不是呆板的纯正装,在基础的西装设计上做了很多的改良,更有时尚度,千鸟格纹斯文复古,结合西装多了一份潇洒韵味,穿起来又可以职业风一点,也可以很酷很街头感。 》》》》》》》》》》》冬天凹出干练的造型,就穿西装外套!

$关键字展示:复古格子西装外套$

02 绣花格纹小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版型是略宽松的,对于身材无限制,而且还能适当遮肉,胸前的精致绣花让西装也变得文艺范起来,这种长度就算是小个子也可以轻松驾驭,高个子就更不用多说了,显瘦又显高真的一点都不在话下。

$关键字展示:绣花格纹小西装外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小西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