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领纯色针织打底衫百变你的造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8-3-21 10:10:42 | 栏目:女衫

春秋季节最不可缺少的就是一件好看的打底衫了,今天给你们带来的V领纯色针织打底衫,时尚百变你的造型哦!

1.【V领纯色针织打底衫】

这款V领纯色针织打底衫,领子的褶皱设计大大增加了时尚感,立体裁剪勾勒出轮廓,衣服弹性大,穿着会很舒适,这个颜色很百搭,上身给人感觉就是很温柔的小女人一样。 》》》》》》》》》冬天不能没有的这些时尚针织衫~

(大大的V领露出迷人的锁骨线条,非常的迷人,也衬得肌肤白皙让你充满了性感的魅力)

$关键字展示:V领纯色针织打底衫$

2.【喇叭袖V领针织衫】

这一款针织衫属于非常号穿的那种,百搭不挑人,虽然简约但是不能简单,整体版型是一个V领落肩的设计,为了避免单调,侧缝做了小开衩,纱线是兔绒包芯纱,很细腻的手感。

(宽松的袖子在袖口处有一截高罗纹自然收缩成了小喇叭袖,很好看给人感觉很温柔)

$关键字展示:喇叭袖V领针织衫$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衫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