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针织衫怎么搭配?这些穿搭出众又时髦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10-7 16:49:54 | 栏目:女装搭配

不管是秋季还是冬季,针织衫一定会是衣橱里必备的单品,天气不太冷的时候可以单穿,冷的时候可以外搭一件大衣,反正是怎么样都好看,前提是你会搭,今天爱靓网Lily要和大家分享几款红色针织衫搭配图片,这几款穿搭出众又时髦!

【搭配LOOK1】学院风的单品很多菇凉们都无法割舍,Lily也是一样的,因为学院风减龄的效果是其他单品都无法比拟的,这款学院风毛衣不仅保留了学院风经典元素,在版型上也有很大的创新,加上热情的大红色,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充满青春活力,而且红色很显白,菇凉们放心穿,版型设计偏向宽松,一点也不挑身材,深V领设计,很好拉长了脖子线条,内搭一个小抹胸就可以,红白相间的设计,无疑为衣衣增添了一丝亮点,加长的喇叭袖,可以把手藏进袖子,下身可以选择搭配裤装,或者是裙子,如果想要变身校园学妹,就配上一条百褶裙,真心赞!

【搭配LOOK2】甜而不腻的木耳边设计,给原本单调的毛衣增添了一抹亮点,从正面看,甜美少女风十足,从后背看,微微宽松的版型舒适又显瘦,分分钟给路人留下一个美腻的背影,大红色,无时无刻不在强调着青春活力,搭配起来更是省心,随便和一条牛仔裤搭配就能时髦出境。延伸阅读>>>>初冬季节,入手这些高领针织衫!

【搭配LOOK3】看来今年设计师们都喜欢在袖子上做文章,不仅仅是撞色,还加上下垂的喇叭形状,金属圈和蝴蝶结绑带的结合都是今年流行的元素,很好看的红色,Lily第一眼就喜欢上了,简单搭配一条黑色的紧身裤,简单休闲时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