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靴子怎么选?扒一扒那些挑选攻略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9-26 16:38:18 | 栏目:靴子

秋冬季节,毋庸置疑是靴子的天下,那么问题来了,靴子的款式形形色色,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又好看的还真是要费点心思,那么下面爱靓网Lily就和各位分享下秋冬靴子怎么选的攻略,千万不要错过了!

【扒一扒靴子的秘密】

1、不同腿型怎么选

要说选择靴子,最为难的腿型莫过于是O型和X型腿了,这两种腿型,让人不敢轻易露腿,最完美的方法当然是遮!过膝的长靴就是制胜法宝,巧妙的就能遮掩出腿部缺陷,从视觉上拉长你的身材比例

搭配最佳单品:短裙、高腰短裤、长裤

过膝长靴搭配禁忌:穿过膝长靴的话,记得不要和长裙搭配,因为这两种单品组合在一起显得很累赘。

当然了,如果你是有着一双小粗腿的话,那么中筒靴或者是及踝的短靴是不错的选择,这时候就有妹子会问了,为啥不选择一双长靴遮住呢?因为如果是腿粗的话,穿长靴很容易卡主,那样显得你的腿更粗了。延伸阅读>>>>今年秋季很流行这些款的短靴,快入手!

还有短腿的妹纸就不要轻易尝试短靴之外的靴子啦,还是乖乖的穿着短靴好了。

$关键字展示:秋冬 女靴$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靴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