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有烦恼,不妨来条刺绣吊带连体裤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8-1 14:27:44 | 栏目:女裤

有时候早上起来脑子懵懵的,不知道该穿什么又懒得搭配,那么一条连体裤就是不错的选择,来看看这些刺绣吊带连体裤吧!

 1.刺绣吊带连体裤

V领设计丰富细节感,增添了系带绳子让整体的质感和率性气质,更显腔调感,肩部圆环飘带丰富细节,简洁的轮廓很细腻,更修饰腿部避免臃肿。吊带的设计,使得香肩锁骨一览无余,更衬得冰肌玉骨,精致的花朵刺绣,小添复古民族韵味,松紧腰更衬腰肢柔软,不胜一握,吸睛又迷人。  》》》》》》》》漂亮的碎花连体裤,让你穿出时尚感!

$猜你喜欢:555450798926$

2.宽松吊带连体裤

俏皮而减龄的牛仔宽松吊带连体裤,穿起来舒适又时髦,致的刺绣花朵在胸前绽放,更显精致迷人,复古名族风满满。吊带的绑带更是吸睛迷人,清纯又性感,别有一番风味哦,清爽一套出街旅游不在话下哦。

$猜你喜欢:554814824650$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