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紧身露腰小衫,“丰满”身材的秘密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7-12 15:23:31 | 栏目:女衫

紧身的衣服是最能够显身材的,特别是有小蛮腰的妹子,必须得来上一件啦!穿上紧身露腰小衫,“丰满”身材的秘密就在这里!

 01 露脐性感紧身小衫】

时尚指数:★★★★

 >>>>>爱靓点评:这款露脐性感紧身小衫,小圆领的设计不闷热还显气质,小短款小个子或者高个子的妹子都可以穿,搭配高腰裤高腰短裙营造大长腿的视觉效果,又或者搭配低腰的秀出你的小蛮腰。》》》》》》》》》显身材的一款紧身衣你有了吗?

$猜你喜欢:549786819547$

02 【露脐针织紧身小衫】

时尚指数:★★★★

>>>>>爱靓点评:时尚的超短款针织短袖小衫,是露脐的短装设计,可以配高腰短裤短裙,配低腰的可显性感,针织的面料修身又显瘦,还会让你的胸型视觉显得丰满不少。

$猜你喜欢:528894967589$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衫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