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十字绣客厅立体绣纸巾盒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3-9 15:23:18 | 栏目:十字绣

说到十字绣就想到是挂在客厅、卧室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绣一个十字绣纸巾盒呢?很特别还独一无二呢!快来看看这些十字绣客厅立体绣纸巾盒吧!

 1.欧式花卉刺绣纸巾盒

很美的一款欧式花卉刺绣纸巾盒,花朵是珠子绣成的,很有立体感,盒子的包边是银色的绣线看起来闪亮而精致。 》》》》》》》》装饰家居、点缀卧室都适合的十字绣!

$猜你喜欢:530851281316$


2.钉珠十字绣纸巾盒

这款客厅钉珠十字绣纸巾盒,大颗的白色珍珠点缀在盒子上,加入金色的绣线显得很高档,乳白色很漂亮,适合欧式的家居。

$猜你喜欢:523779410752$


 3. 玫瑰花立体绣纸巾盒

粉红粉红的一款立体绣纸巾盒,置于家中真的太漂亮了,花朵的刺绣看起来十分的立体,毛线的纸巾盒很有质感。

$猜你喜欢:542605810961$


 4.Kitty猫立体绣纸巾盒

被这款Kitty猫立体绣纸巾盒可爱到了~相信是很多小女生都喜欢的卡通人物吧!自己动手绣一个这样的真的很有意义。

$猜你喜欢:43827722496$


 5.小兔子刺绣纸巾盒

客厅、卧室等都适用的一款十字绣纸巾盒,立体的小兔子耳朵看起来更加的可爱,不同颜色刺绣会更加的时尚

$猜你喜欢:41327995263$

下一页更精彩:十字绣多功能收纳盒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十字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