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夏装情侣装裙子出街帅气抢眼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8-20 15:14:56 | 栏目:女士服装

时常看到街上很多情侣穿着惹眼的情侣装手牵手走着,多让人艳羡呀!各位小情侣们想不想也穿上情侣装出街帅气抢眼呢?那就来看看小编给你们推荐的韩国情侣装吧!

 01 情侣装背带连衣裙

韩国情侣装背带连衣裙,女生的是条纹T恤+背带裙,穿起来很可爱又特别的减龄呢!男生的是T恤和中裤,适合夏日,清凉又休闲。

$猜你喜欢:533047401457$


 02 情侣装衬衫连衣裙

小清新文艺范情侣装衬衫连衣裙,裙子是时尚的小立领,优雅甜美,腰间设计了松紧,穿起来显身材,小A字裙摆修饰下半身线条,男款衬衫帅气干练。

$猜你喜欢:527410684460$


 03 学院风情侣装T恤连衣裙

学院风情侣装T恤连衣裙,百搭的圆领穿出自由自在,胸前的宝蓝色织带拼贴,清新的颜色搭配,充满活力时尚,裙摆的荷叶边很俏皮甜美。

$猜你喜欢:534841294966$


 04 情侣装雪纺吊带连衣裙

像这样的情侣装穿起来也是非常的赞呢!男款是简单的T恤,胸口处印花,女款的是吊带雪纺连衣裙,小性感甜美风,上身特别好看。

$猜你喜欢:533884700175$


05 流苏猫咪印花情侣装T恤

很可爱的一款情侣装~女款是两件套的设计,外搭是透视的罩衫,内搭是流苏的背心裙,有个小猫咪的印花,很可爱又带着几分小性感。

$猜你喜欢:529512816783$

这么好看的韩国情侣装,有没有让你们喜欢的一款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