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条时髦羊绒围巾点亮你的搭配look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27 14:45:51 | 栏目:围巾

对于女生来说,在冬季的装扮中,总会加上一条围巾来点亮整体的搭配look~那么围巾如何搭配才能时髦出彩呢?跟着爱靓网来学学吧~

羊绒围巾搭配look 01

围巾+大衣+破洞裤+高跟鞋

草绿色系的大衣,穿起来本就足够抢眼,内搭迷彩外套+破洞裤子+高跟鞋,用灰色的羊绒围巾衬托,不张扬也不过于沉闷,色彩搭配刚刚好。 》》》》》来条围巾让你的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吧!

羊绒围巾搭配look 02

皮草+围巾+半裙+短靴

皮草外套+黑色半裙+黑色袜裤+黑色短靴+黑色大挎包,一整身的沉闷黑色系,一条浅蓝色的羊绒围巾点缀最合适不过了~让造型瞬间变得时尚起来。

羊绒围巾搭配look 03

大衣+半身裙+围巾+平底鞋

想要在冬日街头更加吸睛夺目,一身多彩的颜色搭配可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注意颜色的配合,黄色的针织帽+条纹围巾,温暖又提升造型感。

羊绒围巾搭配look 04

印花大衣+围巾+长裤+拖鞋

十分张扬的look,复古印花大衣充满异国风情,搭配白色的上衣+裤子+白色羊绒围巾,穿上一双拖鞋,整体不会显得过于拖沓。

羊绒围巾搭配look 05

格子围巾+毛衣+小脚裤

温暖的高领毛衣可是冬天的必备,小脚裤更是显瘦的利器,用一条格子羊绒围巾提升造型感,平底鞋则凸显休闲味道~这个look非常不错。

怎么样?学会她们这样搭配围巾,小编就不信你的look不时尚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围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