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服装搭配穿出潮流个性自我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9-11 15:11:30 | 栏目:女装搭配

如果你走的是非主流路线,不妨来看看爱靓网这期小编带来的非主流服装搭配,教你穿出潮流个性自我。

棉衣外套+卫衣+小脚裤+运动鞋

1、个性的拼色棉衣外套搭配拼色卫衣+小脚裤+运动鞋+棒球帽,充满嘻哈风的非主流穿搭,不仅穿得时尚又充满活力呢~

外套+T恤+短裤+运动鞋

2、网纱拼接的外套,棒球服螺纹圆领设计,显得时尚有活力,搭配简约的白色T恤+高腰短裤+运动鞋,穿出个性潮流自我。

棉衣外套+连袜裤+帆布鞋

3、宽松的长款黑色棉衣外套,穿起来带点慵懒的调调,小个子的女生穿起来很可爱,搭配连袜裤和帆布鞋,休闲时尚~

卫衣外套+打底裤+针织帽

4、宽松的卫衣外套,抽绳的设计很非主流,版型穿起来很显瘦藏肉肉,搭配打底裤和温暖的针织帽,简单又不失时尚

条纹T恤+破洞牛仔裤+板鞋

5、非主流条纹T恤,设计很海军风,搭配的破洞牛仔裤和板鞋,穿起来活力十足,戴上棒球帽更能凸显出主流的气息。

看了上面小编带来的非主流服装搭配,你喜欢哪一款穿搭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