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衫与t恤的区别,推荐男士短袖polo衫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6-8-15 14:45:01 | 栏目:男士服装

polo衫与t恤的区别,本期教大家如何辨认,推荐夏装新款的男士短袖polo衫,穿上很有型呢!

polo衫与t恤的区别:

polo衫与t恤最大的区别就是领子的部分,polo衫的经典标志就是衬衫领子,而T恤衫基本是以圆领为主。

推荐夏装男士短袖polo衫:

1、拼色版型的男士短袖polo衫,穿起来相当的时髦哦,个性的印花点缀着,增添衣服时尚感,让你穿得更有型!

$猜你喜欢:43763582585$


2、百搭的黑色夏装polo衫,不管出席什么场合都适合穿哦,黑色不止是百搭哦,还很显时髦,穿得有范就这么简单。

$猜你喜欢:44233616783$


3、低调的灰色夏装polo衫是许多男士们最爱的颜色呢,加上修身的版型,凸显出好身材,即使微胖的男士也可以穿得显瘦!

$猜你喜欢:43763002077$


4、经典条纹风的polo衫,百搭不失时尚感呢,独特个性的小立领点缀着,让男生们穿得自己的成熟魅力,清爽透气的纯棉料polo衫,很适合炎热的夏天穿哦!

$猜你喜欢:38307357582$


5、商务feel的男士polo衫,不同颜色的拼接设计,彰显出时尚的感觉哦,加上修身的设计凸显好身材,魅力指数100分。

$猜你喜欢:37533112669$

上面的时髦夏装男士短袖polo衫,带领你走进更潮流时髦的造型,穿得你的高品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