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个性情侣项链 把“爱"戴在心间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6-3 11:28:11 | 栏目:项链

情侣饰品一直都是情侣们青睐的时尚单品,让一款情侣饰品来表达彼此间的甜蜜,秀出恩爱,是不错的选择~来看看爱靓网小编推荐的几款个性情侣项链吧!

1、纯银吊坠情侣项链

新款纯银吊坠情侣项链,女款表面刻有l love you,男款刻有miss you,八心八箭瑞士钻镶嵌,佩戴起来闪耀动人,高贵典雅。

$猜你喜欢:41022047763$


2、纯银韩版情侣项链

这款纯银韩版情侣项链,心相恋的造型,寓意着两人心意相通,让他的爱包裹着你的心,简单创新的设计,把“爱”戴在彼此心间。

$猜你喜欢:44593019861$


 3、镶钻降魔杵吊坠情侣项链

设计很有个性的一款情侣项链,镶钻降魔杵吊坠的造型,非常的酷感,适合追求与众不同的情侣们佩戴。

$猜你喜欢:19598885623$


 4、 LOVE爱心组合情侣项链

 新款钛钢LOVE爱心组合情侣项链,两个各一半的爱心造型,可完美拼在一起,英文刻字工艺,镶嵌精致的水钻,浪漫个性。

$猜你喜欢:17409322743$


 5、鱼骨刺情侣项链

秀气可爱的一款鱼骨刺情侣镶嵌,大雨和小雨的造型,爱意满满的~就像至死不“鱼”的意思,你我永不分离!

$猜你喜欢:21164344245$

情侣们,喜欢小编给推荐的几款个性情侣项链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项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