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装新款女装气质短裤套装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4-28 15:23:47 | 栏目:女士服装

今夏的短裤套装可是占领各大秀场以及时尚街头呢!还没入手的你,那就跟着小编来领略一下套装的美吧!

 1、蝴蝶结短裤套装

流行风格:清新 优雅

适合年龄:23-35

夏装新款女装蝴蝶结短裤套装,蝴蝶结设计有效遮住小肚子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哦,清新的果绿色,美丽大方。

$猜你喜欢:44646186468$


3、复古印花短裤套装

流行风格:复古

适合年龄:23-34

复古印花短裤套装,白色和红色搭配形成鲜明的冲击力,刺绣贴布印花图案,带来唯美的视觉感受。

$猜你喜欢:44691781185$


4、雪纺衫格子短裤套装

流行风格:复古 休闲

适合年龄:25-35

韩版雪纺衫格子短裤套装,圆领的设计,简单大方,泡泡袖设计,散发甜美气息,黑白格子短裤个性显瘦。

$猜你喜欢:44677833929$


5、钉珠名媛短裤套装

流行风格:名媛 休闲

适合年龄:23-32

极具名媛风的短裤套装,简洁的圆领,点缀精致的装饰,流露出娇俏可爱的一面,独创的开叉衣摆,增添丝丝性感。

$猜你喜欢:44970427994$


6、小香风短裤套装

流行风格:小香风

适合年龄:23-34

 小香风短裤套装,时尚的圆领设计,搭配黑色的线条拼接,整个套装都充满着奢华的气息,华丽的视觉,令人眼前一亮。

$猜你喜欢:44967872660$


7、气质条纹短裤套装

流行风格;小香风

适合年龄:25-35

这款小香风气质条纹短裤套装,圆领设计,优雅大方,后背采用开叉设计,里衬拼接雪纺绣花设计,赋予女人独有的味道。

$猜你喜欢:44809144885$


8、露肩短袖短裤套装

流行风格:优雅名媛

 适合年龄:24-36

露肩雪纺短裤套装,带有OL感的露肩款式,结合立体修身设计,秀出自信女人味,塑造完美好身材。

$猜你喜欢:44812799379$


9、亮片印花短裤套装

 流行风格:韩版

 适合年龄:24-35

最为简洁的短裤套装,亮片人物印花图案,将创意的时尚凸显出来,充分展现女性魅力优雅之感。

$猜你喜欢:44752710350$


10、休闲短裤套装

流行风格:休闲

适合年龄:23-36

很休闲的一款短裤套装,经典的圆领设计,简单大方,时尚百搭,袖子的撞色拼接,彰显个性气质。

$猜你喜欢:44589123285$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夏装新款女装气质短裤套装,有喜欢的一款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