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女士白金项链尽显魅力风采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4-1 15:08:00 | 栏目:项链

一款项链能让你颈上添花 ,而白金项链则让你尽显魅力风采,来看看爱靓网推荐的2017年新款女士白金项链吧!

 1、小花朵白金项链

2017年新款女士白金项链,项链上的小花朵吊坠,非常的精美小巧,能够轻松营造出乖巧女生的特质。

$猜你喜欢:15792827705$


2、水滴吊坠白金项链

这款水滴吊坠白金项链,一连串水滴做出的吊坠造型,比较特别,小脸的妹子很适合配上,有视觉拉长脸型的效果。

$猜你喜欢:14186401977$


3、心形吊珠白金项链

女士心形吊珠白金项链,代表着浪漫爱意的镂空心形吊坠,镶嵌着两颗吊坠,设计独具匠心。

$猜你喜欢:17752948507$


4、 翅膀吊坠白金项链

仿佛有着小魔力的一款白金项链,小翅膀的吊坠令人深醉不已,佩戴起来尽显锁骨美感。

$猜你喜欢:39090387475$


5、蝴蝶结白金项链

周先生品牌女士蝴蝶结白金项链,甜美的蝴蝶结系带吊坠,很适合有着浪漫情怀的小女生。

$猜你喜欢:18220344244$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2017年女士白金项链,佩戴起来尽显魅力风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项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