燥起来吧!2022年流行围巾单品搭配浪潮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6-10-16 11:14:00 | 栏目:围巾

天除了是棉服和大衣的季节,也是围巾的季节。在寒冷的冬天又怎么少的了一条围巾单品呢?在保暖之余还起到了点缀的作用,看时尚达人们Show出她们新潮的围巾单品搭配!

可爱的花棉袄色彩斑斓,让妹子成为了冬天里的“花二姐”哦!红色的雪地靴非常显眼,搭配上一条米白色的围巾单品为“花二姐”增添了一抹素色彩!

$关键字展示:围巾 女$

天气逐渐冷起来啦!大家在保暖的时候要必备一条围巾单品哦!红彤彤的大棉袄,搭配一条灰色的针织围巾是低调主义者。

传说中红色与黑色是一家人哦!宽松的黑色毛衣,搭配红艳的围巾,给人一种热情的奔放的感觉。少了一条围巾,就显得单调咯!

宽松的毛衣长T搭配紧身裤很休闲,搭配上一条绿色的围巾更是锦上添花!绿色充满了生机,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如果妹子们喜欢混搭的层叠感不妨学习这样的搭配。宽松的毛衣,随意搭配上灰色厚实的长围巾,这样的层叠感看起来一点也不混乱哦!这是层叠的美感。

看了达人们的新潮围巾单品搭配,妹子们也心动了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围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