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首饰,秀出独特气质来(图)

编辑:爱靓服饰 | 更新时间:2007-2-6 22:24:07 | 栏目:时尚配饰
“探索铂金魅力世界”今起在沪首展




  铂金饰品近年来成为全球时尚族的至爱。由国际铂金协会创办的“探索铂金魅力世界”时尚饰品展,首场的上海展出,15日下午在丽水路东华美钻拉开帷幕。作为国际级时尚创意新品的一件件精美之作,让人们感悟到铂金的魅力,不仅是设计师的灵感,更多的是制作精到的技艺。

  秀出你的灵气来,20余款50多件经典作品路演,由首饰模特们在丽水路向人们逐一展示:珍爱系列的铂金对戒“A22”尤为抢眼,含蓄的略微凸起的设计,流畅柔和,蓄意留下的明显界痕,使整个戒环显得沉稳内敛,恰似相爱的柔情环绕相拥;“c66”对戒蜿蜒流畅的线条设计,光亮的一线与亚色磨砂形成反差,醒目而又特殊,象征彼此心灵相通珍惜一生;“F12”磨砂全亚色对戒,光面上的褶皱柔缓凸起的制作,似爱之浪轻轻涌过;“J15”花式对戒,则采用表面机理不同的对比手法,突出光面与翻砂,好似情浓蜜意的潮涌……




  如果说用铂金制作的对戒是最能表现那恒久、纯净、坚定不移的情爱含义的话,那么,展示作品中的承诺系列,则是用铂金切工的强烈质感来诠释这一含义。“A23”对戒用凹陷的切面槽纹理倾斜,错落有致,犹如爱情的真切深入心扉;“F39”的棱角切面光华四射,质朴无钻却胜似镶钻;“H16”两个交错反面的切工,洒脱自然,突面凹面相依相偎,感爱之意尽在不言之中;而“D58”的切工更为独特,流线型的表面突然拱起,将人们的视点凝聚,好像点燃瞬间的美丽……还有“星辰”“触动”“缠绵”“公主情”“波光魅影”“盛夏之果”等等铂金项链、颈圈、耳环等等作品,无不以独特尊贵的个性化设计,以及引领时尚的制作工艺,给人以绮丽的憧憬和秀美的气质。


  用铂金见证珍爱情愿,“探索铂金魅力世界”的时尚铂金展,从即日起至2007年1月5日,在为时20天的展示期间,还将与时尚族进行有情互动,采用现代化声光技术,图文并茂,动态呈现饰金知识,诠释历史文化,并由东华美钻首席设计师免费为前来参观的新人设计个性化的铂金钻石首饰,讲解2007年将流行的新款和国际时尚新理念。(缪立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