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白金汉宫将举办女王珠宝礼服展

编辑:爱靓服饰 | 更新时间:2007-2-6 20:11:15 | 栏目:时尚配饰
英国官员10日宣布,为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八十寿辰,白金汉宫将举办一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女王礼服和珠宝展。

  白金汉宫将在今年7月26日至9月24日间向公众开放。届时,伊丽莎白女王自20世纪40年代至今穿过的80套礼服将首次向公众展出。
 
  这些礼服和珠宝中有一部分出自为女王裁衣多年的著名服装设计师诺曼·哈特奈尔和哈迪·埃米斯之手。

  其中最早的展品是20世纪40年代末的黑天鹅绒礼服和丝缎晚礼服。展品还包括哈特奈尔设计的一件镶满精致花边的金色单肩式礼服,伊丽莎白女王1953年至1954年出访英联邦国家时曾穿过这件衣服

  除礼服外,展览上还将展出30件珠宝,其中包括从俄国沙皇尼古拉二世姑母手中买下的一个镶嵌有钻石和翡翠的头饰,以及用从著名的“卡利南”钻石上切割下的小钻石镶嵌的手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