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白金、名表新贵

编辑:爱靓服饰 | 更新时间:2007-2-6 17:04:44 | 栏目:时尚配饰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Sarpaneva OIVA

  改良 Stavax ESR 钢质手表 (41 毫米 ) ( 比普通钢硬 3 倍 ) ,配机械 ETA 2824-A2 Sarpaneva 完成自动上弦机芯。 包金或铝质表盘 , 蓝色钢质指针 , 蓝宝石水晶 ,42 小时能量存储 , 防水 30 米。

  Alexander Shorokhoff ‘ FEDOR DOSTOEVSKY ’ 陀斯妥也夫斯基

  以赌博为题的 不?钢表。表盘上的圈代表轮盘,红黑配绿色内圈象征 ‘零’。带‘梅花’和‘方块’图案的时髦指针 ,6 点位置小秒 ,10 点位置日历显示 ,12 点位置表冠 。 Poljot 机械机芯 , 蓝宝石水晶后盖。

  LOUANN AUTOMATIC

  18 克拉金表配 ETA 2824-2 自动机芯。蓝宝石水晶表面和后盖 , 旋进式表冠 , 黄金表盘 , 鳄鱼皮表带或黄金表链 , 防水 50 米。手表 , 表盘和表链有黄金、玫瑰金或白金可选。限量系列男表和女表各 150 只 ( 四颗美钻位于 1,2 10 和 11 刻度 ) 。
分页:1 2 3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Storm 风暴 FAIRWAY

  不锈钢表配专用石英机芯。铝制表盘,通过孔洞显示结果的特别计数器,不锈钢表链。

  Skagen PERFORMANCE

  方形钛金表壳配石英计时码表机芯。碳黑色或白色表盘 , 三角指针 , 黑色全皮表带 , 防水 100 米。

  Axcent ELECTR

  为一级方程式爱好者设计的不锈钢表。表盘为格子图案旗帜和 转速表 , 三个指针 Miyota 石英机芯 , 矿石玻璃 , 意大利皮表带 , 防水 50 米。由 Daniel Jakobsson 设计 ,Electra 有法拉利红色和其它颜色可选。
分页:1 2 3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