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铂金镶钻珠宝

编辑:爱靓服饰 | 更新时间:2007-2-6 14:57:04 | 栏目:时尚配饰

  美国蒂芙尼公司(Tiffany & Co.)宣布上海第一家蒂芙尼专门店将于2004年9月29日在上海南京西路1618号久百城市广场开业。该店位于久光百货一层,占地约为1300平方英尺(约121平方米)。

  蒂芙尼上海专门店将出售备受推崇的蒂芙尼铂金镶钻珠宝,其中包括蒂芙尼经典系列(Tiffany Legacy Collection)中的一枚新款订婚钻戒以及经Tiffany独特切割与镶嵌方法设计而成的Lucida®美钻。Legacy新款钻戒, 闪烁璀璨光芒,中心是一颗用蒂芙尼独有的衬垫方法切割的钻石,周围镶嵌着钻石作点缀。除此之外,新款Tiffany Mark™ T-57手表也将在店内出售。T-57是Tiffany Mark™系列新作,大胆而不张扬,再次展示了蒂芙尼作为顶极手表制造商的卓尔不群。

  “我们很高兴能在中国最大的城市上海开设新店,展示和出售蒂芙尼的顶级设计作品,” 蒂芙尼公司总裁James E. Quinn说,“ 上海是品位和潮流之都,是蒂芙尼发展的理想之地,在上海的拓展符合蒂芙尼在全球主要市场的长期发展战略。”

  “上海消费者有成熟的消费理念,上海引领着时尚潮流。蒂芙尼秉承追求卓越的传统,其无与伦比的不朽工艺为时尚之都带来钻石般璀璨的光芒。”蒂芙尼中国区总经理欧阳昭华说,“从超凡的设计到热忱温馨的服务,我们致力让上海消费者感受蒂芙尼的品牌魅力。” 。

  上海店是蒂芙尼在中国的第二家店。第一家店于2001年12月在北京王府饭店开张。

  蒂芙尼是一家名闻遐迩的珠宝商和特许零售商,产品主要通过蒂芙尼在北美洲、亚太区和欧洲经营的门市和精品店销售。直销包括蒂芙尼营销部、目录销售及网上销售。特许零售主要包括在LITTLE SWITZERLAND的零售以及非蒂芙尼商标或企业名称经营的公司, 这些公司在目前或者将来都不使用蒂芙尼商标或企业名称。蒂芙尼是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市场(TIF)上市的公司。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