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好用的网红美白身体乳 真的好用吗

编辑:April | 更新时间:2018-11-12 16:59:32 | 栏目:全身美白

日常护肤除了要注意面部保养之外,身体美白也不能忽视哟~不仅脸要白里透红,身体也要白到发光,做一个白雪公主~现在市面上很多网红身体乳,但是,它们真的好用吗?你又真的适合吗?

1.OLAY烟酰胺身体乳

这款身体乳被人称作是“让你从头白到脚”的身体乳。这款身体乳中含有有着“美容万金油”之称的烟酰胺,这种成分不仅可以抗衰老,还可以美白,不少护肤品中都有它。因为有些人对烟酰胺是不耐受的,因此,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先在小范围内试用,如果过敏的话就不要继续用了。

2.凡士林烟酰胺身体乳

这款凡士林烟酰胺身体乳被称作是olay烟酰胺身体乳的平价替代版。它的价格只是olay的一半而已。如果你觉得经济能力有限,买不起olay的话可以试试这一款。这款身体乳不仅可以美白,而且还带有一定的防晒值。用它绝对不用怕会被晒黑哦!

3.伊丽莎白雅顿绿茶身体乳

这款身体乳好评无数,不少人用完之后又无限回购。它有一种淡淡的绿茶清香,闻起来不艳俗,十分沁人心脾。它还含有细小的颗粒,用的时候会有一种磨砂的感觉,还可以顺带按摩哟~涂完这款身体乳之后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清新的绿茶香味,连香水都省了!

4.Sesderma身体乳

Sesderma这个牌子今年特别火,火遍了整个网络,它旗下的很多产品都很畅销。它家的这款身体乳有美白的作用,还保湿但是不油腻。油性肌肤用这款身体乳完全没有负担。这款身体乳的性价比很高,只需要花一点点的价格,就可以买到400毫升的身体乳,用一两个月完全不是问题。如此平价又好用的身体乳,你还不赶紧买起来?

5.Alpha果酸身体乳

这款身体乳中没有烟酰胺,但是却含有果酸。果酸这种成分可以去鸡皮,适合身上有鸡皮问题的人士使用。如果你一直被鸡皮困扰的话,不如试试这一款可以去鸡皮的果酸身体乳吧!

以上五款都是火遍网络的网红身体乳,很多人都在用。虽然说不一定网红产品就是好用的,但是以上几款的口碑都比较好,值得一试。但是,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如果皮肤不耐受,就不要选烟酰胺了。如果皮肤有鸡皮,就用果酸身体乳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全身美白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