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手术后的护理方法,让你长出浓密的头发!

编辑:Candy | 更新时间:2018-3-14 16:11:49 | 栏目:护发护甲

随着人们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节奏的加快,脱发成为了普遍现象,很多头发稀疏的朋友比较注意自己的形象选择了植发,但是植发后不注意护理,会影响头发恢复效果,所以植发后一定要重视护理。

植发能从根本上解决脱发问题,植发手术是从后脑枕部提取健康毛囊,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手术,将毛囊细胞移植到秃顶或毛发缺损的部位,使毛囊自然生长毛发的一种手术。

(图片ID:46374731,植发手术后护理)

植发手术后头发在一到三个月内会有一个疯狂掉发的过程,专家称之为狂脱期,植发的朋友想要顺利度过这个狂脱期,为了植发的效果更美观更自然,那就来看看下面的植发手术后的护理方法吧。》》》》》》》延伸阅读:植发后遗症以及植发后的注意事项介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发护甲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