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金桂花眼膜赶走熊猫眼和细纹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1-24 10:35:58 | 栏目:眼膜

最近,可乐妹子总是在熬夜,把双眼都熬成了“国宝级别”,黑眼圈眼袋通通跑了出来。为了补救可乐妹子的眼部肌肤,可乐果断入手了一件御泥坊金桂花矿眼膜!至于效果如何?我们一起来瞧瞧!

$猜你喜欢:35987785467$

御泥坊是面膜口碑可是很好的哦!这一款面膜能够去除黑眼圈,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从而淡化眼部细纹!

打开盒子以后,我们可以看到里面精致的包装,非常高端上档次的说!

打开盖子以后,一股清香的桂花味道扑鼻而来。还可以看到里面的眼膜贴,上面沾满了细碎的桂花!

可乐妹子也迫不及待想要试一试这一款眼膜的效果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