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小知识:专家盘点女性洗头禁忌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3-16 11:00:02 | 栏目:洗头洗发

健康小知识:专家盘点女性洗头禁忌,其实在以下几种状态下是不宜洗头的,专家为大家解析以下几种情况最好不要洗头

洗头禁忌一:女性经期不宜洗头

(图片ID:40657969,盘点女性洗头禁忌)

老一辈总会告诫年轻女性经期不能洗头,但至于什么原因,她们也说不出来。彭康说:“月经期间减少洗头次数是对的”。

原因:

1、由于月经期间特殊的生理变化,机体相对处于气血亏虚的状态,抵抗力下降。

2、中医认为,头为诸阳之会,月经期间气血不足,脑部供血相对处于不足状态,头部也易受风寒。

3、洗头冷热的刺激也可能引发头痛、头晕等脑供血不足、血管痉挛的表现,即所谓“头风”。

因此,应尽量避免在经期洗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洗头洗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