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很有效果的自制洗面奶

编辑:CHIVAS | 更新时间:2008-6-20 17:41:04 | 栏目:洗面奶

     肌肤不注意清洁和护理的话,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就会随之而来。只要你每天早晚注意洁面,对肌肤进行彻底的清洁,使毛孔中的油污和杂质能够顺利排出体外,肌肤才能清爽、透气,并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才可以充分地吸收营养物质和水分,进而光洁动人。本人给大家整理了几款款受MM青睐的自制洁面乳,不管你的肌肤属于那种肤质,总有一款天然洁面乳适合你!

(图片ID:48119451,自制洗面奶)

自制芦荟亮颜洁面乳——让肌肤感受瞬间的清凉

面膜功效:彻底清除肌肤污垢,具有美白、淡斑的作用,还能增加皮肤的光泽。

面膜功能类型:洗面奶、洁面乳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制作方便度:☆☆☆

所需材料:芦荟叶一片,牛奶半杯

自制方法:

1.将芦荟叶洗净,去皮,取出里面的芦荟肉,切碎。
2.将牛奶和芦荟放入容器中,充分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

1.用温水将脸部润湿,将本款洁面乳涂在脸部,由外向内打圈按摩。
2.稍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此款面膜的注意事项:

本款洁面乳如果一次没有用完,将剩余的洁面乳装入容器保存在冰箱里,并在三天内用完。
本款洁面乳对晒后皮肤的修复具有很好的修护作用,特别适合夏天艳阳高照的适合使用,清凉而舒适。

美容原理:

芦荟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以及芦荟特有的芦荟素、多种氨基酸和酶类活性成分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细胞再生,能软化角质,滋养皮肤,并能抑制黑色素沉积,让肌肤更白皙。

$关键字展示:洁面水$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洗面奶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