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场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选这几个颜色得体又大气~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1-6-23 16:32:03 | 栏目:色彩顾问

我们穿衣以及化妆涂口红,都是要看场合的。平时如果出现在比较正式的场合,那么衣着和口红颜色都不能突兀和夸张的,否则就有失大体了。那么,正式场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呢?

正式场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一 摩卡奶茶色

摩卡奶茶色的口红人气特别高,日常最适合了,这个颜色很淡雅大气,即使是素颜涂也非常好看自然哦,裸妆也特别合适。这种颜色的口红一般场合都适合,如果出现在正式的场合,涂摩卡奶茶色口红再合适不过了,不会过于低调,但也一点都不夸张,很大气又显得皮肤白皙。

二 胡萝卜色

正式的场合是有些严肃的,一般都是高素质或高学历,又或是能力出众的成功人士参加。在这样的场合中,衣着一定要大方得体,切勿暴露俗气。妆容也很重要,不能浓妆艳抹,也不太适合颜色太性感太深色的口红,要选比较自然大气的日常色口红哦。胡萝卜色的口红虽然也是红色调,但并不会太红,是那种很自然的胡萝卜色,也很适合正式场合哦!

三 玫瑰豆沙色

玫瑰豆沙色口红看起来沉稳又内敛,给人淑女和温柔的感觉。日常也很适合这个颜色的口红,并且这个颜色的口红不挑肤色,黑黄皮也可以尝试哦。在正式的场合,不一定就不能涂口红了,只要别涂太艳丽的口红颜色就可以啦!可以选择玫瑰豆沙色口红,即使是素颜不化妆也好好看的。

四 粉色

我们的唇色天生就是有些粉色的,所以,选择粉色的口红,只不过是让我们的唇色显得更深一些。并且口红一般有着滋润的妆效,会显得整个人更加有神哦。粉色的口红是最大气最简约低调的,一般的妆容都能搭配,素颜更是十分合适了。正式场合涂粉色口红特别大方简单,搭配淡妆真的很得体了。

五 水红色

水红色口红是十分滋润的,很有唇膏唇彩的效果哦。水红色薄涂就是淡淡的樱桃色,不会过于突兀,这个颜色特别衬托肤色。在正式场合,也可以选择水红色的口红,不仅特别衬托气色,同时也不会夸张。虽然色调比较红,但也不会给人浓妆艳抹的感觉,尤其是白皮涂简直不要太好看!

以上为大家介绍的这几种颜色的口红都很适合正式场合,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色彩顾问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