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夏季留什么发型凉快好看?这五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7-31 8:27:30 | 栏目:时尚发型

炎热的夏季,对于很多人来说离开了空调房都是酷热难耐的。而有些女生到了夏季也舍不得剪掉长发并且还整天披着,其实这样真的好热哦!所以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女生夏季留什么发型凉快好看吧!

女生夏季留什么发型凉快好看

1.露耳超短发

说到女生夏天留什么发型凉快好看,不用说当然是超短发啦!完全不需要担心会热这个问题了~这款露耳超短发看起来真的超级甜美清新,脸型精致小巧的女生留这样的发型真的超级耐看又独特的。加上减龄的轻薄空气刘海,整体看起来更有活力。不过,超短发真的很挑颜值,要慎重哦!

2.学生头

女生在夏天留学生头也非常好看并且凉快的,这种短发发型非常经典又清纯。但是,对于脸大且五官比较扁平的女生来说,留学生头很容易变成大妈!所以,学生头同样很挑颜值和五官,并不是能轻易尝试的发型呢!只有脸部精致的女生才合适哦~

3.波波头

波波头到了今年依然是那么火,而这种短发发型也比较友好,并不是特别挑脸型和五官颜值哦。女生在夏天留波波头也非常好看又凉快,完全不需要担心会太热哦。无论是波波直发还是烫发都非常好看,不过,脸型不是特别完美的女生留波波头最好烫发哦。

4.锁骨发

虽然锁骨发并没有超短发那么的凉快,但锁骨发更有女人味,并且也比长发凉快又清爽。短发并不是能轻易尝试的,如果你的脸部并不是特别精致完美,是那种大气型的女生,那么还是建议少留短发哦。在夏季留锁骨发也挺凉快的,再烫个造型看起来更美丽大方。

5.中长大卷烫发

相比以上几款发型,这款中长大卷烫发对于夏天来说就不是那么凉快了,但依然要比长发凉快许多哦。这款中长大卷烫发非常优雅有女人味,很适合脸型不好看以及颜值不够高的女生。这类女生在夏天就不要追求什么凉快了哦!还是好看更重要啦!当感觉太热时,也可以把头发扎起来,也可以很好看哦!

结语:以上为大家带来的五款发型都非常适合夏天,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一款吧~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