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哪些女士发型?流行的长短发型都在这里!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3-2 10:50:59 | 栏目:时尚发型

人人都说三分长相,七分发型,其实jessica还是很认同这种说法的,想要换发型却在纠结该换什么发型的妹子们,今天有福气了,Jessica给大家带来2019年最流行的女士发型,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发型,这里都有哦!

眉上刘海短发发型

看到这款发型,有没有怦然心动的感觉?作为2019年的流行款,怎么也得撩人啊,稍微有“圆形”设计的刘海,个性气质极为鲜明,给你不一样的时尚感,同时露出清晰的精致五官,真的不要太美哦,既有萌酷感,又有着女强人的既视感,喜欢的赶紧换吧,你也可以这么美!

适合脸型:倒三角脸、瓜子脸

bobo头短发发型

这款短发发型在2019年非常流行,有一种简约文艺的小清新感,换上这款BOBO头发型,分分钟做潮流达人,发丝垂直清爽,加上空气的刘海,隐隐约约显露额头,整齐的平平的发尾,更好修饰你的脸型,很有小清新的感觉哦,伴随着时尚潮流的网红风,修脸又减龄!

适合脸型:大脸、圆脸、长脸

网红锁骨发型

2019年哪些发型比较流行?必然是锁骨发,这款新款的锁骨蓬松短发发型,让你呈现不一样的自己,看看这时尚的外翻发尾设计,非常有女人魅力,配合二次元的眉上刘海,极具前所未有的修颜气质,简简单单,干净利落,加上巧克力色的发色,尽显优雅,每一秒都彰显女神范儿!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

可爱短卷发发型

如果你是俏皮可爱的女生,不妨试试这款2019年流行短卷发发型,修颜气质的仙女烫发发型,有种韩风的味道,空气的刘海,达到很好的修脸效果,脑袋以下是蓬松的慵懒卷度,真的太好看了,冷木色的发色,非常衬显皮肤,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发色,对肤色要求高的女生可以试试哦!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

大波浪长卷发发型

设计感满分的造型必定在2019年火一把,大波浪卷发的设计,让你的自身气质由内而发,浪漫的长卷发,让你秒变气质女王,都说今年最流行就是渐变色发色,果然效果非常Nice,三层的渐变发色设计,带你玩转时尚潮流,搭配微薄款的空气刘海,更是增加不少甜美度!

适合脸型:圆脸、国字脸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