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棕色发型集合,温暖又治愈!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22 8:25:32 | 栏目:女士美发

棕色一直都是经典的颜色,时尚好看还很有魅力,以下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棕色的发型,一起来选一款吧。

01.八字刘海大卷齐肩发

这款齐肩发,加上棕色的发色,很好衬托你的白皙的肤色,你的发尾进行大烫卷,轻松帮助你修颜,还很显得脸型小,很适合椭圆脸的女生,搭配上八字刘海,也是更加显得温暖。

02.齐刘海超短发

搭配上一款齐刘海,把你的刘海进行微卷,这样看起来更加灵动一些,搭配上超短发,很有干练成熟的气质味道,超短发也搭配上棕色发色,超级显得好看,很百搭。

03.中分微卷齐肩发

如果你的脸型比较圆换很大的话,可以选择一款烫卷的刘海,弧度不需要太大,微微烫卷即可,搭配上一款齐肩发,超级淑女风,搭配上一款棕色发色,超级显得温暖。

04.齐刘海齐肩发

韩式的齐刘海搭配上一款棕色发色,超级显得清纯,搭配上一款蓬松的齐肩发,更加显得俏皮和吸睛,分分钟让你变得甜美,在阳光下的棕色发色,很治愈。

05.中分大波浪长发

一款棕色的发色搭配上一款长发的中分大波浪,让你的长发看起来更加有唯美的气息,两款的大波浪顺着脸颊滑落,很好凸显出女生的甜美气质,有着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