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就显得老气的十款发型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8-12-18 17:31:55 | 栏目:女士美发

我们都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想要好的颜值,你必须有个好的发型,发型和颜值也是可以挂钩的哦,不然换个发型像个大妈。

01:全头小卷

这款小卷的发型从头顶的顶部开始烫卷,一直下到发尾的根部,弧度越小的发型,越会显得蓬松,发质还特别容易堆积在一起,打理起来也特别麻烦,让你的头更加大一圈,特别容易显老,不但没有减龄,而且还很显得俗气感。

02:玉米烫卷

记得这款发型很多年前流行的了,发型的弧度要像玉米须那样,又小又卷,从脸颊的两边开始烫卷玉米烫,脑袋显得特别大,看上去乡村气息特别浓,建议各位女生还是不要尝试了,很显得俗气啊。

03:厚重齐刘海发型

过分的厚重刘海,就显得整个人都很笨拙,又厚又整齐的齐刘海,失去了清爽感,你的额头也容易闷出痘,完全不符合现在的流行发型,所以还是换掉吧。

04:扁榻榻的发型

太过于死板和垂直的发型,毫无精神和活力感,你的脸型过长和圆,则更加凸显你脸型的缺陷,头发全全部贴紧在头皮上,看起来也是更加不好看,看起来五官非常不立体,显得发量过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