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麻花辫的编法图解,这样扎发很减龄显青春~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3-31 14:08:00 | 栏目:麻花辫

双麻花辫的编法很简单,也很容易学会的,本期葳葳小编跟大家说说双麻花辫的编法图解,很减龄显青春~》》》》》》》延伸阅读:三股麻花辫发型,每款都超美。

【双麻花辫的编法图解】

厚重感的齐刘海卷发,如果头发是随意的垂落下来,就会显得更加的厚重了,将头发编成麻花辫子的话,就显得蓬松又那么的慵懒感,会让你的卷发更美。

1、齐刘海的梨花头卷发发型,是很蓬松凌乱感的,特别适合发量少的妹子做这款发型,而且卷发的弧度也是超级自然好看的,将这样的卷发进行编发再好看不过了。

2、将头发梳理好,然后在后面分为均等的两部分,注意左右的发量要一样的,这样扎出来的双麻花辫才更好看。

3、头发扎成双马尾辫,然后分成三小股的头发,再将头发进行麻花辫的编发,用橡皮筋固定好编发,注意编发不能变得太紧,才会营造出蓬松慵懒的感觉,会让编发更显时髦。

4、双麻花辫编好之后,会让你的造型不仅很好看,还很减龄呢。

这个双麻花辫的编法也很简单,不放在家自己试试扎发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麻花辫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