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爱心腮红怎么画?简单易懂画法教你学会!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3-15 15:45:22 | 栏目:化妆技巧

网红爱心腮红最近很流行呢,葳葳小编教你简单易懂的画法,轻松就可以让你学会,打造出美美哒妆容。》》》》》》延伸阅读:好用的腮红彩妆品牌,入手最适合自己的!

网红爱心腮红的画法:

1、首先选择适合颜色的腮红,最近网红的爱心腮红就比较喜欢橘粉色或者是粉色系的腮红。

2、然后选择想要画的爱心形状,要精致一些的话,就剪一个迷你的爱心,放在苹果肌的地方,再沾取腮红涂抹在爱心的地方,画好后就拿掉爱心的纸。

3、再在爱心的轮廓修饰一下,进行晕染会让你的爱心腮红看起来更加的透明,更加的自然呢。

就这样简单的画法步骤,网红爱心腮红就画好了。

画网红爱心腮红的注意事项:

1、如果想要爱心腮红画得更好看自然的话,就将你的苹果肌凸起来,微微一笑画上腮红。

2、选择腮红的颜色很重要,选择橘色的腮红就会个性一些,选择粉色系的就会偏可爱。

3、画腮红的量也要把控好,画腮红前要轻轻碰一下纸,这样可以将多余的粉弄掉。

4、拿腮红刷要和那笔一样的手势,才会更好的掌握力度,画出来的腮红自然也会更好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