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控们请接招!2022年春季必备的腮红彩妆品牌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8-2-21 11:17:00 | 栏目:彩妆

作为一位严格的颜控,对于彩妆品牌自然有着敏感的嗅觉,对于越来越多新出的化妆品自然不能错过!那么下列推荐的几款腮红品牌就可以留意了,必要时可以入手了。

2018年春季必备的腮红01:魔法之印PonPon颊彩霜

$猜你喜欢:526487380233$

魔法之印PonPon颊彩霜来自于日本,它可以说引领了2018年春季腮红的风潮,此次推出一共有8个色,质地十分轻薄,使用方便,外壳相当精致迷人,上色容易,只需要轻轻在笑肌上盖上几下,就能印出与肤色贴近的自然腮红,让你在春季不经意就散发出小女人的优雅。

2018年春季必备的腮红02:PAUL&JOE修容饼

$猜你喜欢:526317201936$

PAUL&JOE修容饼也出自日本,它所拥有的颜色都能给人一种温暖感觉,特别适合在春季使用,特别要称赞一番它的质地,好像霜一样,细腻光滑,能与肌肤进行高密度的贴合,它的持妆功底又不可以小看,就算在湿度较大的春季也没问题。

2018年春季必备的腮红03:JILL STUART甜心爱恋颜彩盘

$猜你喜欢:17946821358$

JILL STUART甜心爱恋颜彩盘有6种颜色,但它以9宫格排列组合方式进行搭配,自带伸缩羊毛腮红刷,携带使用、抓粉方面都是一流,而6种颜色主要是以粉色系为主,显色度高、光泽感又强,轻松打造光感妆容,能让你在这个春季大放异彩。

2018年春季必备的腮红04:娇兰限定版玫瑰双色腮红

$猜你喜欢:526945300283$

娇兰限定版玫瑰双色腮红能让你在2018年春季的彩妆变得十分惹眼,它有着红金色的金属外壳,显得精致,散发着极浓的女人味,最特别的是在粉饼上刻着“smile”字样,看了就能让你散发出如春风般温暖的笑容,打造出来的妆容毫不逊色。

2018年春季必备的腮红05:Laduree玫瑰迷你腮红

$猜你喜欢:524372100293$

Laduree玫瑰迷你腮红主要是为了庆祝品牌四周年特别推出的限量版,大家看到的那朵玫瑰形状的腮红采用的是手工打造,十分精致可爱,让人爱不释手。腮红方面的色彩清新好看,质地轻盈柔软,自然而然地融入肌肤,上色后显得肌肤如春季花朵般娇嫩。

作为一名合格的颜控,想要百花齐花的春季如花般娇美,对于以上的腮红品牌自然是不能放过的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