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散粉好用?控油好的散粉让妆容持久~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19 14:44:53 | 栏目:散粉

散粉是底妆不可缺少的必备利器,可以达到控油的效果,让你的妆容更持久精致好看呢,那么哪款散粉好用呢?推荐控油好的散粉给大家,持久控油遮瑕,轻松打造完美的底妆。》》》》》》》延伸阅读:使用散粉的综合知识这里告诉你~~

草木之心四色散粉

参考价格:49.00

颜色分类: 象牙白 柔情紫 浅肤色 清新绿

功效: 修饰肤色 定妆 控油 滋润 收缩毛孔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产品介绍:草木之心四色散粉的控油效果很好,蕴含了硅石、珍珠粉、茶叶、洋甘菊和草莓果等提取物,能够达到清凉定妆,均匀和提亮你的肤色,为你的肌肤倾心定制出完美妆容,适合想清油、脸部清爽和妆容持久的MM们选择呢。

$关键字展示:草木之心四色散粉$

散粉的使用方法:

1、散粉的包装打开,将粉扑放回原位。

2、用大拇指捏着粉底盒底部,倒扣在手掌上。

3、另一只手在散粉和轻轻敲一下。

4、将散粉翻过来去除粉扑。

5、对折粉扑轻轻揉搓,让散粉分布均匀。

6、轻轻拍打脸部出油的地方进行定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散粉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