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粉饼还要用散粉吗?使用散粉的综合知识分享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7-17 16:00:12 | 栏目:散粉

用了粉饼还要用散粉吗?你想知道的,爱靓Jojot都会告诉你,而且还将为你分享使用散粉的综合知识,让你化妆更轻松。

用了粉饼还要用散粉吗

粉饼,固体状化妆品,具有柔肤、提亮肤色、吸油、定妆等功效,可干用也可湿用,定妆、补妆都可以用,而且携带方便。

散粉,呈细腻的粉末状,又名定妆粉,可见它是专为定妆而生的,轻轻一刷即可为你控油、修容与稳定妆容。

由此可见,粉饼与散粉都是可定妆的,只不过质地差别较大而已,而我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使用粉饼或散粉定妆。如使用了粉饼,可不必再用散粉,但如果你非常害怕脱妆或者喜欢的话,也可以同时使用两者定妆。

化妆不用散粉可以吗

化妆不用散粉可以吗?爱靓Jojot的建议就是——视实际情况而定吧!例如有些MM的肤质较好而且不喜欢太重的感觉,只需用粉底液、BB霜、隔离霜修颜便可。但你必须要知道,使用散粉可令你的面容更清爽,有助固定妆容与令妆容更持久。

假如你是单纯不喜欢用散粉,那么可以选择其他产品定妆,最好的替代品就是粉饼,它为固体,状态更稳定,可让你避免“飞粉”的状态。

下一页更精彩:不化妆可以用散粉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散粉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