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卷头跟大波浪的区别是什么,风格、卷度大不同!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7-11 16:00:05 | 栏目:蛋卷头

蛋卷头跟大波浪的区别是什么?只要你细心观察两者,你就会发现它们的风格、卷度有很大不同,就如下图所示。

蛋卷头跟大波浪的区别

如图所示,左边的就是传说中的蛋卷头,它的风格可爱甜美,在外形上,卷度大小几乎一致,层层叠叠,很有条理。左边的则是经典的大波浪卷发,它如海上起伏的波浪一样,波动较大,而且不太规则,可令女士的头发变得蓬松,很显发量,还能让人更显妩媚,女人味暴增。

如果你想快速提升自己的女人味,爱靓Jojot认为最好不过就是留一头时尚妩媚的大波浪卷发了。由于大波浪卷发的卷度自然,所以打理起来也无须太过费心,而且大波浪卷发染色之后特别美,充满质感。

说完蛋卷发和大波浪的差别之后,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美美的蛋卷头是怎样的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蛋卷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