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发变成蛋卷头教程,让你卷发快速get且不伤发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6-12 16:39:57 | 栏目:蛋卷头

今天有一款超级实用的编发变成蛋卷头教程分享给你,让你卷发快速get且不伤发,摇身一变成为居家达人。

编发变成蛋卷头教程

蛋卷头就是甜美、可爱,是女生减龄的必胜法宝,也是俘获男孩子目光与心的一大绝招,魅力之大,实在让人难以抗拒。但是对于爱惜头发与本就发质不佳的女生来说,做一次蛋卷头太过伤发。想要美又怕伤发,MM们到底该怎么办呢?

贴心如Jojot,早已为你想到解决办法!这不,超实用的编发变成蛋卷头教程立刻为你送上,它能让你快速拥有一头美美哒卷发而又不伤发哦!

在打理好长发以后,我们可按照自己的喜好或习惯为头发分界,随即即可将头发分为三部分,扎成麻花辫

更多编发变成蛋卷头教程图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蛋卷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