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亮眼的夏季高中女生发型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7-8 16:15:04 | 栏目:女士美发

高中女生正值妙龄,如花似玉,可千万不要因为选错发型而毁掉自己的美,爱靓Jojot刚好有六款清爽亮眼的夏季高中女生发型推荐给你,正烦着不知剪什么发型的MM来瞧瞧吧!

夏季高中女生发型

时尚可爱的半丸子头扎发现在正是高中女生们的新宠,它没有一个马尾那么烂大街,也没有全丸子头那样单调,半扎的丸子头与半披散的头发造型特别有新意。夏天尤其怕热的姑娘可以加一个透薄的空气刘海,头发长度也尽量缩短,这样就很清爽啦!

空气刘海长发发型最具清纯feel,与你年纪与学生身份很合衬,如果你的学校对学生着装打扮要求十分严格,Jojot就不建议你像这位MM一样染与烫发了,保持自然直发就好。

更多清爽亮眼的夏季高中女生发型图片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