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日式和服盘发使你更显清丽柔美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6-16 16:30:32 | 栏目:盘发教程

如果你正好喜欢日本文化,那么不妨和爱靓Jojot一起来学学日式和服盘发技巧,它将让你更显清丽柔美哦!

日式和服盘发

有一些盘发是专为和服而生的,它清丽脱俗,精致甜美,与漂亮且独特的和服相配到极致,也只有这样,两者的美感才会发挥到最大值。适宜搭配和服的盘发有许多,今天爱靓Jojot为你带来的则是日本女孩穿上和服时最常盘的一种造型,具体盘法如下:

使用梳子梳理你的头发,在这里,Jojot建议家里备有卷发棒的姑娘用它烫卷一下头发,让头发变得更整洁、蓬松,可令你的盘发变得更具立体感。然后按照右图所示,先将头发分成一多一少的两部分,然后将多的那部分再分上下两层,各扎出一个马尾。

更多日式和服盘发步骤图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盘发教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