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梳什么发型凉快?清爽又精致的发型推荐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5-21 10:41:47 | 栏目:女士美发

夏天梳什么发型凉快?想要凉爽又舒心地过夏天,这些清爽又精致的发型你绝不能错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发型的效果图吧!

夏天梳什么发型凉快

夏季一旦降临,没有人能逃离它的魔爪,但在你剪了一款又短又轻薄的发型之后,你就能比别人凉爽许多。做造型时,你可以将头发梳成一九分,然后将其打理得蓬松一些,再用发蜡或啫喱水定型,使得一侧的头发立体,一侧头发服帖,这样能形成强烈的对比,设计感满分。

在夏天染一个冷色调的浅亚麻色,从视觉上就能给人很清凉的感觉,加上偏分的空气刘海就更显轻盈了。将头发上下分层后把上层的头发梳成一个小马尾,既可爱又能减少下层头发的厚度,便于散热,如此一来,整款发型真是又精致又凉快。

更多适合夏天梳的发型图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