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小象口碑怎么样,五款高人气孕妇化妆品推荐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3-17 14:26:09 | 栏目:化妆品

红色小象作为现时备受欢迎的母婴用品品牌之一,它的口碑到底怎么样?在了解完这个问题后,我们还将为你推荐六款高人气的红色小象孕妇化妆品,让你更加了解这个品牌。

红色小象口碑怎么样

红色小象源自我国,是韩束化妆品品牌旗下的一个分支,它专注研创出最适合中国妈妈与宝宝使用的护肤品、化妆品与洗护产品,配方天然无添加,修护功效一级棒,将妈妈与宝宝的肌肤呵护得更好,它还曾经荣获2016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的TOP4,是数千万妈妈的信心之选,人气与口碑都是极好的!

以下是红色小象天猫旗舰店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大家可以从中了解到消费者对该品牌的整体评价:

1、有94.12%的消费者打5分;

2、有2.79%的消费者打4分;

3、有1.38%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51%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20%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2.12%;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85%;

8、物流服务的质量: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5.63%。

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在了解完红色小象的口碑后,爱靓Jojot将为各位孕妈推荐几款红色小象的高人气化妆品,让你在孕期美美哒。

1、红色小象孕妈专用天然化妆品套装

红色小象孕妈专用天然化妆品套装是该品牌的明星产品,一套六件,包含了滋润保湿的柔肤水、乳液、洁面泡、精华乳等等,它们的成分均取材于天然植物,无污染无添加,适合妈妈们在备孕知道哺乳期中使用,超级实用。

$猜你喜欢:534873170021$

更多高人气红色小象孕妇化妆品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