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青睐的学生平价腮红推荐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3-16 10:00:04 | 栏目:化妆品

学生党爱美但资金不足,往往难选到自己心仪的腮红,心疼你们的Jojot决定为你们推荐几款备受大家青睐的平价且好用的腮红,快来瞧瞧吧!

学生平价腮红推荐

1、韩诗洛深浅双色定妆修容腮红

韩诗洛深浅双色定妆修容腮红共有5个色号,一盒腮红共有深、浅两色,可单用也可混合使用,提亮肤色与塑颜的效果非常好。小小一盒不占地,价格还十分便宜,不用十块你就能把它带回家,常常使用也不用感到心疼。

$猜你喜欢:528208685320$

2、爱丽小屋曲奇糖果甜心腮红

爱丽小屋是专为年轻一族而设的化妆品牌,这一款曲奇糖果甜心腮红正是他们推出的新品。它不仅样子可爱,色泽也是淡淡的,非常粉嫩,甜美feel满满,正好适合少女们用来化清透的淡妆,与你的学生气质100%match。

$猜你喜欢:4259591867$

更多适合学生的平价腮红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