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萌妹都在留的日系发型长发发型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6-11-22 15:33:19 | 栏目:女士美发

日系长发发型甜美可爱,软萌妹都在留,无论你是走何风格的路线,只要你换了日系长发之后,相信也会变得萌萌哒。

日系发型长发发型

1、清爽碎剪长发

刘海到发尾都是碎剪的日系长发发型清爽、简洁,是清纯软萌妹们必留的一款发型,自然直的长发十分贴脸,还能够帮助你修饰脸型,让有婴儿肥的MM变得更显瘦。

2、修颜偏分微卷长发

卷发比直发更显时尚,这是你与我都知道的事情,特别当你留一袭偏分的微卷长发时,真是时尚与甜美同时get,然后带上一个可爱的蝴蝶结发箍,真是怎么看怎么萌,女汉子都要变软萌妹。

3、可爱齐刘海大波浪卷发

日本MM之所以那么萌,那是因为她们知道齐刘海可以让自己看上去更可爱,而且减龄没商量!修剪好刘海后,再烫一个大波浪卷发,那就更时尚甜美了。

更多软萌妹都在留的日系发型长发发型图片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