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日系女生扎发发型 清爽过夏日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4-22 10:32:38 | 栏目:女士美发

日系女生发型怎么可以少了甜美的味道呢?在夏日就应该把头发扎起来,那怎么扎才会显得发型更甜美,更令你的少女气质突显呢?看过小墨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几款甜美日系女生扎发发型中吧!

日系女生扎发发型01>>>>> 半扎头发

对于脸型较大的MM来说,不太情愿把头发扎起来!为啥?显脸大呗!但炎热夏季还是把头发扎起来更为清爽,脸大女生完全可以选择一款半扎头发,简单地把前面两缕头发轻卷在一起又别在脑后,刘海恬好过眉又留起两小缕卷发,甜美得简直是不要不要的,清爽度也是直线上升!

日系女生扎发发型02>>>>> 大丸子头

日系发型里总会少不了一款丸子头,丸子头的扎法有多种,但目的都是以显出少女的青春与可爱感为主,像这一款日系扎法,只需要留起刘海,把头发都往头顶扎起形成一个大丸子头,加上齐刘海,令你在整个夏季都变得清爽无敌,年龄也是妥妥的变小呢。

日系女生扎发发型03>>>>> 斜扎马尾

斜扎马尾的可爱指数可达五颗星呢!扎法同样简单,把头发往后梳,然后往一边斜扎起来,而刘海也与马尾一边斜下去,青春感十足,当然更想显出个性,那就来一款运动感强的发带吧,能让你马上变身为日剧中的分分钟迷倒男主的可爱女主角。

日系女生扎发发型04>>>>> 蓬松丸子头

都说了日系女生发型中丸子头真的最受欢迎,看吧!前面小墨才刚刚介绍了一款大丸子头日系发型,现在又来介绍一款蓬松感强的丸子头,前面的一款更显清爽,而这一款则注重自然感,但同样不失可爱,大家要注意了哦,这种扎法与前面的一种扎法不一样。

日系女生扎发发型05>>>>> 随意盘发

对于任性的女生来说在整个夏季怎么可能只满足一款日系女生扎发发型呢?可以随时跟着你今天的穿衣打扮来变换发型,像今天可以是随意的日系盘发(注重蓬松感),明天则可以来一款低扎马尾,不管是哪一款发型都绝对令你成为夏日最柔的焦点。

上面如此甜美、清爽的绝对适合夏日的日系发型,亲爱的靓粉们怎么可以错过呢?请关注爱靓网,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时尚、好看的发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