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系女生非主流发型 玩转时尚主义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4-5 16:59:18 | 栏目:女士美发

非主流发型其实最初也是从日本兴起,所以日系非主流发型也变得十分有看点!小墨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几款时尚、个性的日系非主流发型

2017日系女生非主流发型01:

日本女生很喜欢辫双马辫,因为这个发型与她们的制服很配了!厚重的刘海两边放下一缕秀发后,再来惹眼的深棕色发色,在发尾染上紫红色,把个性与时尚进行了完美的搭配!虽然是非主流发型,但绝对不会很另类。

2017日系女生非主流发型02:

这一款日系女生非主流发型也可以说很另类,但不会过于浮夸,简单的双马尾配上抢眼的紫红色齐刘海,配上大圆耳环后显得潮味十足。

2017日系女生非主流发型03:

花苞头也成了2016年日系女生非主流发型之一,但却是很平和的非主流发型,注意在刘海的发尾要稍稍弯一下,同时头发不要全部盘起,留起两小缕后就能把你从其他花苞头发型中分辨出来了。

2017日系女生非主流发型04:

头发全部盘起来,同时又再度绕得紧紧的,看起来很特别,也清爽舒适,同时很显个性,独特的刘海能把你的五官显得更为娇小可爱。

2017日系女生非主流发型05:

2016年日系非主流发型也没有错过短发,把前面的头发保留得稍长,脑后的短发进行剪短,再进行纹理烫的设计,个性十足的紫色发色,把时尚主义进行大玩。

2017日系女生非主流发型06:

看了众多低麻花辫后,2017年日系非主流发型就是来个不一样的!把麻花辫高高扎起,并且扎的地方是靠前,时尚的奶奶灰发色再来款蝴蝶节的发带,你的发型就是与众不同。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