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素哪个品牌好?修复毛躁发质的护发素品牌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7-31 15:02:54 | 栏目:美发美容行业

女生秀发护理很重要哦,那么护发素哪个品牌好?修复毛躁发质的护发素品牌,改善头发的光泽度,让你的秀发变得更柔顺。

推荐相关文章:

麻花辫怎么编?可爱的花苞头麻花辫教程图解

萌妹子必学的可爱学生短发发型

夏天最好看的短发染发显皮肤白

修复毛躁发质的护发素品牌一:香港正品COCO护发素750ml

价格:38.00元

产品介绍:香港正品COCO护发素,男女适用的护发素,可以深层修复受损的头发,让秀发变得更柔顺好看。

$猜你喜欢:39242537871$


修复毛躁发质的护发素品牌二:拉芳护发素精油发膜350ml

价格:29.90 元

产品介绍:拉芳护发素精油发膜,是一款免蒸倒模的焗油膏,增加纤维角蛋白以及辅酶Q10生日发芯,修复头发毛躁,是护理头发必备的护发素。

$猜你喜欢:40648512047$


修复毛躁发质的护发素品牌三:卡迪那修复毛躁护发素350ml

价格:29.80元

产品介绍:卡迪那修复毛躁护发素,内含天然保湿因子、天然蚕丝蛋白、柠檬酸等等提取物,让头发持久滋润亮泽。

$猜你喜欢:27300156065$


修复毛躁发质的护发素品牌四:迷纯护发精油100ml

价格:59.00元

产品介绍:迷纯护发精油很适合卷发烫发的女生们哦,采用植物精油萃取提炼而成,具有深层滋润直达发根,修复干燥毛躁受损的头发。

$猜你喜欢:42082915021$


修复毛躁发质的护发素品牌五:丝路瑰宝护发精油50ml

价格:29.90元

产品介绍:丝路瑰宝护发素,萃取植物精油提炼而成,能够解决头发的六大问题,干枯、开叉、脱发、毛躁、染发和断发等问题,让你秀发恢复柔顺光泽。

$猜你喜欢:45242301941$

以上修复毛躁发质的护发素品牌,改善发质变滋润柔顺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发美容行业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