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超甜美可爱的日系发型图片

编辑:橙子 | 更新时间:2016-1-7 15:09:57 | 栏目:女士美发

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超甜美可爱的日系发型图片,喜欢的那就更加不能错过啦!

优雅清新日系发型图一

高扎的日系丸子头十分的自然不做作,齐刘海散落的几缕发丝,倍增优雅和小清新气息,棕黄的发色时尚而靓丽美。

可爱甜美日系发型图二

卷发束和纹理刘海搭配的日系发型,绝对是2014年最流行不过的女生发型了,深棕色染发还能透出精美的脸蛋,可爱甜美几缕!

俏皮可爱日系发型图三

值得推荐女生日系发型,独特往上卷的刘海设计,再结合上可爱的麻花小辫,豹纹的镜框装点,呈现出十分的俏皮可爱的女生形象。

个性可爱日系发型图四

金棕色染发在日系发型中曝光率最高,蓬松的卷齐刘海,增加女生个性的同时又散发出可爱气息,扎出双马尾符合时下流行的元素。

娇俏甜美日系发型图五

俏皮的日系双马尾扎发,彰显出女生娇俏小妩媚感,搭配上粉色碎花丝巾,营造十分甜美浪漫感觉,是萌系女生不可错过的发型哦!

以上是分享超甜美可爱的日系发型图片,喜欢的快来看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