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喝咖啡吗?喝咖啡对胎儿的危害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4-12-20 11:08:19 | 栏目:怀孕

咖啡虽然可以提神,但是孕妇喝了对胎儿是会产生危害的,看看是什么危害。

孕妇能喝咖啡吗?

一杯咖啡中大约含有100-150毫克咖啡因,如果孕妇长期喝咖啡不但不利于身心健康,而且还会干扰胎儿的生长发育,因为咖啡中的咖啡因所含反式脂肪酸、过多的糖,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所以一般不建议孕妇喝咖啡。



(图片ID:34114303,孕妇喝咖啡)

喝咖啡对胎儿的危害

1、孕妇喝咖啡对胎儿不利,可能会导致胎儿心血管发育畸形,会大大的加大了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的概率,其中咖啡中的咖啡因会引起人交感神经兴奋,会给胎儿造成一些影响。

2、喝咖啡会影响胎儿对营养的吸收,咖啡在肠道内会干扰钙、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降低其吸收率。

3、孕妇喝咖啡会可能会引发自发性流产、孕期摄入大量咖啡因可能会增加早产或婴儿出生体重过低的几率,心率不整等。

4、怀孕期间喝咖啡会增加婴儿唇裂或腭裂的机率。

孕妇喝咖啡还会影响睡眠质量,使孕妇处于兴奋状态,出现失眠多梦的现象,经常喝还会使人出现恶心、呕吐、头痛等症状。

喝咖啡不但对孕妇的健康有影响,对胎儿也会产生危害,各位孕妈妈一定要忌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怀孕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