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保护子宫是关键,掌握无痛人流最佳时间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6-6 11:00:00 | 栏目:怀孕

怀孕多长时间可以做人流?无痛人流最佳时间是什么?以下是对全方位保护子宫是关键,掌握无痛人流最佳时间介绍。

专家介绍说:一般来说无痛流产术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反之,手术就复杂,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慢。

(图片ID:40724533,无痛人流最佳时间)

【无痛人流最佳时间】

1、怀孕35~50天以内做为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最为适宜

此时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

2、怀孕10--14周时

因胚胎逐渐长大,胎盘已经形成,子宫也随着长大,这时做无痛人流手术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有一定影响。

3、怀孕超过了14周

需要做引产手术,这样就更增加了孕妇的痛苦和手术的危险性,当然这个时候只能做安全性高的无痛引产!

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对于有经验的女性来说已经不那么陌生,但有许多第一次做人流的女性都不知道何谓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希望以上信息能帮到你。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怀孕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