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奇菲尔英伦韩版男士羊毛呢中长款风衣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2-22 11:08:44 | 栏目:外套
产品官网介绍

马奇菲尔英伦韩版男士羊毛呢中长款风衣选用了高品质的羊毛呢混纺面料剪裁而成,柔软细腻品质触手可知。另外,此款风衣采用了3D立体修身的剪裁方式精制而成,使得衣服的版型修身,线条利落,在冬季穿着丝毫不显臃肿。

产品功效:马奇菲尔英伦韩版男士羊毛呢中长款风衣面料中的羊毛含量高达60%,保暖性超强,英伦与韩版风格的设计使得风衣更显潮范,男士们穿上一定非常修身显瘦,尽显不凡气质。

优惠打折

市场价:¥758元

优惠价:¥29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98元包邮,现马奇菲尔英伦韩版男士羊毛呢中长款风衣加1元即可免费获赠衬衫一件,好评再返10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2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马奇菲尔男士风衣】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马奇菲尔】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想知道马奇菲尔英伦韩版男士羊毛呢中长款风衣的品质、版型好不好?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27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效果好;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衣服很合身;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型好看;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很赞;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款式漂亮;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太慢;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一般。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马奇菲尔英伦韩版男士羊毛呢中长款风衣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在对服装尺码问题的调查中,有86%的消费者认为适合,11%的消费者认为偏小,3%的消费者认为偏大。

3、在对服装色差问题的调查中,有97%的消费者认为无色差,3%的消费者则认为有色差。

小编总结:马奇菲尔英伦韩版男士羊毛呢中长款风衣是马奇菲尔中非常受欢迎的一款风衣,其品质高端,做工精湛,款式与版型超赞,男士们在冬天穿着是既时尚又保暖。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不可烘干;

2、不可暴晒;

3、不可拧干;

4、可干洗。

外套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