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霸立领加厚男士棉服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1-21 10:25:51 | 栏目:外套
产品官网介绍

劲霸立领加厚男士棉服采用100%的高档进口聚酯纤维面料,这是一款新研发的面料,能把保暖性能大大地提高,就算穿着一年后,聚热效果依然均匀,同时劲霸实验室通过抽取80000亚洲男士的身型数据,力求研发出最适合亚洲男士的身型的保暖外套。

产品功效:劲霸立领加厚男士棉服通过五大面料进行彻底的保暖,设计新颖,同时采用3D立体修剪,线条流畅大气,版型饱满时尚,做工精细,谛造新的型男形象。

优惠打折

市场价:¥439元

优惠价:¥398.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98.9元包邮,满200减20,满400减40 ,上不封顶。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劲霸男士棉服】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劲霸】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劲霸男装在国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及消费群体,此款劲霸立领加厚男士棉服外形上颇适合广大的男性朋友,而它的消费体验如何则通过7200多位消费者所带来的真实评价:

1、有31%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质量好;

2、有18%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码数很准;

3、有16%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是正品;

4、有12%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穿着效果好;

5、有10%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快递不错;

6、有9%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7、有9%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有点薄;

这一款劲霸立领加厚男士棉服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其他观察团:

1、在尺码问题上,有87%的消费者认为是适合的,有9%的消费者认为是偏大,有4%的消费者认为偏小。

2、在色差问题上,有92%的消费者认为是没有色差,有8%的消费者认为是有色差。

小编总结:劲霸立领加厚男士棉服从7200多位消费者的评价中得知它的消费体验还是满意 ,至少质量做工方面蛮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对此款衣服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厚度不够。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建议手洗,水温不要超过40摄氏度。

外套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